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会昌县果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1 15:31:53

谋行业发展之策,求果农增收之计。320日上午,会昌县果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县政府副县长丁荣威出席并讲话,县果业协会全体会员参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龙主持。

会长洪仕春代表县果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表决同意增补吴维维、陈晰为县果业协会企业会员,表决通过会昌县永圣达果业有限公司、赣州联普人生物肥业有限公司、会昌县橙云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五届县果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丁荣威指出,县果业协会换届以来,以推动果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己任,在技术培训、品牌推介、市场开拓、维权打假、黄龙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广大果农搭建起了内联外拓、上下衔接的沟通平台,为推动会昌果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县正处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期,如何实现果业产业振兴,既是时代命题,也是时代担当。希望县果业协会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名品名商为抓手,改进行业管理,强化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高自身公信力,切实保护好果农利益,促进我县果业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丁荣威强调,县果业协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主动作为为民服务,履行行业社会责任;要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全面搭建交流平台;要加强技术交流培训,不断提升品质品牌;要务必存公心去私心,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希望县果业协会能紧扣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创新实干,努力为实现会昌果业产业新跨越再立新功。希望全县广大协会理事和会员振奋精神,扎实苦干,为推动全县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会昌县果业协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