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会昌县白鹅中心小学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1 15:31:44

爱心捐赠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36日上午,会昌县白鹅中心小学举行由山东百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为该校捐赠图书发放仪式。此次捐赠包含了小学1-6年级全套教辅资料共计3280本,价值158968元,全乡逾千余名学生受益。



仪式上,会昌县白鹅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宋久荣代表学校发言,他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恰好是学雷锋日期间,此举不仅在物质上给了孩子们帮助和鼓励,在精神上也传递了温暖和力量,更是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我校将妥善、合理运用这批书籍,充分发挥书籍培养人、教育人、引导人的重要意义,帮助孩子们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