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小密乡召开小密花乡景区落地企业运营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小密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9 09:20:18

为更好的对小密花乡景区进行运营管理,打破景区目前各企业各自经营的现状,实现景区各企业抱团发展,小密乡政府组织县旅投公司、德欣公司、深圳前海中镇特色科技、丰源生态园林、龙辉农业开发、冷杉梦奇文化传媒公司和部分村委会代表、美食村餐饮业代表等召开了小密花乡景区落地企业运营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方代表就打造省级研学基地、全县劳动就业示范基地提出了意见,同时就围绕景区目前运营管理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会议指出,目前景区各企业还未实现资源共享、精诚合作,仍有各自为战的现象,下一步,要同心协力克服难题,唱响小密花乡品牌。会议强调,景区发展前景可观,一要继续以花为媒,进一步做足花卉文章;二是要加强组织活动频率,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三是要各企业管理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四是要克服研学业态难点,进一步丰富业态;五是要解决住宿问题,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链;六是要培训好新型农民,为乡村振兴助力。

“景区各项目发力点十足,各企业都认识到了长期运营的重要性,未来的几年将是决定性的,我对景区的发展充满信心,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小密乡党委、政府的指导,景区未来可期,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以后应该不定期召开”,会后,龙辉公司董事长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