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清溪乡机关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4:49:24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4月12日,清溪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6人到中共清溪支部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共清溪支部旧址,聆听了发生在清溪的红色故事。随后,在机关支部书记丁海荣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既学习到了清溪的红色历史,又增强了理想信念,通过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实际工作中砥砺前行。

最后,组织大家前往盘古嶂开展种植杜鹃树苗活动。乡、村两级干部共46人种下杜鹃600余颗,为盘古嶂景区增添一份靓丽色彩,也为建设生态宜居清溪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