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庄口镇:邀请专家作党史讲座,为镇村干部“充电赋能”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2 16:19:18

4月8日,庄口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镇属(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两委”干部(含专职支委、纪检委员)近140余人在大会议室认真聆听由宜春市委党校钟士海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专题讲座。

图片

钟士海教授用略带乡音的普通话为大家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得如何、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等4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图片

庄口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开展党史知识培训,为镇村干部“充电赋能”。同时深入村组、企业,贴近群众,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实践活动,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