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学党史、守初心】周田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5 10:15:1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的党史意识,传承先辈信仰。4月10日-4月11日,周田镇下营村党支部组织村部分党员,到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于都长征出发地、红色故都瑞金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激励全体党员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周田镇乡村振兴作出贡献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是传承“红色精神”重要土壤,和君小镇、中共粤赣省委旧址中的红色革命痕迹,反映了当时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艰辛历程。4月10日上午,周田镇上营村党支部组织村党员在中共粤赣省委旧址、和君小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革命先辈事迹,座谈交流心得体会,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1日上午,周田镇紫云社区和居委会党支部联合组织村党员在中共粤赣省委旧址、会昌风景独好园开展“访粤赣省委旧址,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图片

经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实地参观红色基地、学习党史、诵读党史红色故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百折不饶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坚持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的百年斗争史,是一部淬火重生、浴血奋斗、百炼成钢的光荣史。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乡村振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