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办好民生实事,筑牢免疫长城】麻州镇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麻州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8 08:58:14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免疫长城。近期,我镇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全镇人民健康。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我镇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2021年5月以来,多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推进会、调度会,要求各村(居)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摸清底数,全面动员。根据上级配送疫苗数量,科学分配部署,精心组织按时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多日来,全体镇村干部履职在前,逐片逐户宣传发动,上户讲政策、说道理、言利弊,做通群众思想,确保我镇群众应接尽接。为解决部分群众行动不便和路途遥远等难题,我镇东红村出动车辆接送群众20余名,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切关怀。

    为进一步助力麻州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月30日镇党委书记姚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权水一行来到麻州卫生院,为一线医务人员送来了面包、牛奶、矿泉水、泡面等慰问品。同时姚平书记向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叮嘱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
下一步,麻州镇将按照要求,继续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人员统计、数据报送等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的健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