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清溪乡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筑牢免疫屏障

来源:清溪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6 15:01:22

清溪乡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筑牢免疫屏障

为提升全民疫苗接种率,近期,清溪乡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确保新一轮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加快筑牢免疫屏障。

7月11日上午,清溪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布置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村两级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乡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以及各村(居)疫苗接种任务数。

会议强调,各村(居)、各部门积极履行好疫苗接种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积极组织到位、及时沟通到位、后勤保障到位。严格落实好清溪乡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乡疫苗接种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乡、村两级干部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络、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重要性、安全性,加深群众对新冠疫苗的了解程度,打消思想顾虑,提升配合接种的积极性,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清溪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每个村都安排了党员干部专车接送、专人陪同,为没有交通工具、居住较偏远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