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麻州镇:脱贫户不忘感恩,给炎炎夏日送来一股清凉

来源:麻州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3 10:39:15

连日来,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麻州镇在圩镇主要进出口及农贸市场、车站等重点场所设置了疫苗接种劝导站。一个过路群众,看着工作人员冒着三伏天的大太阳,十分辛苦,赶紧给劝导站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矿泉水、饮料、西瓜等慰问品,并自发加入疫苗接种劝导,对来往群众宣传劝导疫苗接种。当路过的人问起的时候,他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只是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左一为邹勇明

这个热心群众叫邹勇明,麻州镇小河背村新厅下小组村民,曾经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近几年,在党的扶贫政策支持和自己的辛勤努力下,他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庭经济收入大幅度提高,并实现了脱贫致富。

“如果没有党的扶贫政策,我今天的幸福生活想都不敢想,这点小小的心意与党和政府对我的帮助来说算不了什么,以后我还要尽力回馈社会,回馈家乡的。”邹勇明笑着说。

脱贫户慰问劝导站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疫苗接种劝导工作,为疫苗接种工作加油助力,体现了新时代新农民的觉悟和胸襟,是其思想境界、素养提升的一个缩影。他的热情和行动也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倍感欣慰,深受鼓舞,有了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同人民群众汇聚强大力量,我们必定能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