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麻州镇:“暖心服务 亲情连线”

来源:麻州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2 15:06:44

近日,麻州镇增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亲情连线”活动,让留守儿童、留守老人与亲人实现“云团圆”。

图片

为了让村里的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实现与父母、儿女的异地“连线”,增进亲人之间的感情,增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亲情连线”活动。孩子们、老人们与远方工作的父母、儿女视频对话,倾诉心声。

图片

“爸爸妈妈,你们工作忙吗,你们要注意身体”;“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看我,我想你了……”;“儿子,家里一切都好,我身体也挺好,你放心,要好好工作……”。孩子们与父母分享假期生活,老人们寄予儿女殷切嘱托,笑声在整个房间回荡。

图片

针对不便到实践站的儿童、老人,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还提供了上门服务,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图片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增丰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形式多样的为民办实事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亲情连线”不仅在亲人间架起了一座相互沟通的“连心桥”,也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安全感,让老人更放心,打通亲情交流的“最后一公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