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庄口镇: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庄口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31 08:49:05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建设和美庄口,助推乡村振兴,庄口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一是专题调度,夯实责任。庄口镇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攻坚克难,要求各村(居)按照会议要求,加大力度,整合资源,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图片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整治。庄口镇各村(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组织村干部、妇女小组长、保洁员等,聚焦公路沿线主干道、农户房前屋后等重点领域,开展针对性整治和清理。

图片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主动参与的积极性;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村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农户将屋外堆放的杂物和屋内生活物品摆放整齐,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下一步,庄口镇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当作一项长期的、常态化的工作来抓,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而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美丽庄口夯实群众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