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蓝晓植在麻州镇开展 教师节走访慰问

来源:麻州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9 10:36:23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上午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蓝晓植深入麻州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蓝晓植部长先后来到镇中心小学、幼儿园、初中,分别看望慰问了长期坚守在基层教育一线的肖华生、周琴娟、张春华、曾寿金、周烺辉等五位教师,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精神,培养更多有用之材。在下课期间,蓝晓植部长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平时加强体育锻炼。

走访期间,蓝晓植部长在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后,现场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基础设施、教育教学现状、营养餐保障、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及时解决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推进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