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县委书记潘金城、县纪委书记徐丽清先后来我乡调研

来源:晓龙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8 19:05:22
    9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潘金城深入晓龙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卫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钟虹彬等领导陪同。期间,一行人参观了老屋下村天门嶂红色教育基地和红薯加工车间。
图片

在晓龙乡天门嶂红色教育基地,潘金城参观了中央苏区最后一战——天门嶂战役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我县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和信仰的力量。要依托红色资源,完善服务配套设施,做大做优红色研培,通过红色旅游带旺人气。

图片

在晓龙乡老屋下村红薯加工车间,潘金城认真仔细察看产品展示和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对扶贫车间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要加大对农特产品的包装及品牌推广,提升农特产品的附加值。要强化质量管控,严把质量关口。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图片
图片

9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到晓龙乡调研指导产业发展、疫苗接种、纪检监察等工作,参观了晓龙乡老屋下村红薯加工车间,座谈听取了晓龙红薯产业发展思路、工作计划、主要举措。徐丽清指出,晓龙要因地制宜,深入挖掘本土特色优势,发展壮大红薯产业。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压实乡村干部责任,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在调研中,徐丽清还仔细查看了我乡纪委办公场所、标准谈话室、视频监控等硬件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谈话室日常管理运行和使用等情况,对我乡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乡镇纪委要牢固树立依纪依法文明安全办案意识,不断提高文明安全办案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下一步,晓龙乡将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带领干部群众努力开拓出晓龙乡发展的崭新道路,为建设新时代风景独好会昌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