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麻州镇迅速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助推当前各项工作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1 09:16:45

831日,中国共产党会昌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麻州镇连夜召开两级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镇党委书记姚平介绍党代会的盛况后,详细解读了县委书记潘金城代表十三届县委向大会作的《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建设新时代风景独好会昌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总结会昌过去五年所取得八个方面成绩和六种经验后,客观分析了现阶段优势、短板和机遇,对今后五年提出了实施工业倍增升级、乡(镇)域经济发展、城乡融合发展、创新引领驱动、改革开放攻坚、绿色发展、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战略,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鼓舞人心。

姚平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党代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县党代会所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金城书记在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新时代风景独好会昌。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