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访农户 察民情 挂点县领导徐丽清深入莲塘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小密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2 09:49:20

8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来到小密乡莲塘村走访挂点帮扶脱贫户,了解他们脱贫后的发展状况和生活情况。小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黄武山,党委委员、常务副乡长提名人选吴锡辉陪同。

徐丽清首先在莲塘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等。随后,徐丽清来到挂点帮扶的5户脱贫户家进行走访。在脱贫户家中,徐丽清嘘寒问暖拉家常,促膝交谈访民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听取了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徐丽清鼓励他们要充分依托当前各项惠民政策,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家庭增收,巩固脱贫成果,让生活越过越好;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勤劳致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