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小密乡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小密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0 08:45:00

9月9日上午,小密乡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一批乡“三优”教师,激发全乡广大教职工勇争先、创一流的意识;凝聚一线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副书记,乡属(驻乡)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家长代表,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乡“三优”教师等参加,共计90余人。挂点县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朱鑫华出席大会,大会由乡人大主席提名人选丁海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由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提名人选吴锡辉宣读乡政府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对受表彰的“三优”教师们进行颁奖。随后优秀教师代表钟云荟、曾淑芳、任继祥先后发言。

乡党委书记曾令珍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三优”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她肯定了小密乡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令珍书记指出,“强国必强教,强国先强教”。优先发展教育、全力推进教育,已成国之大任、民之热盼。乡党委、政府相信,有全乡上下的高度重视,有全乡人民的大力支持,有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努力,我乡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默默耕耘、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不畏艰辛,开拓创新,精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成为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挂点县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朱鑫华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乡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乡教育工作者为小密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教育承载着全县发展的希望,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希望小密乡各界人士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更加用心、用情的关心、重视、支持小密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小密乡的各位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能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全力开创小密教育事业新规模,书写小密教育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乡村振兴“小密样板”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挂点县领导朱鑫华在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小密中学、中心小学及幼儿园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困难教师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朱鑫华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各方面的发展、老师们的生活及工作状况,并向困难教职工和一线教师代表发放慰问金。朱鑫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