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富城中心小学开展2021年秋“九九重阳 爱在行动”重阳节新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08:48:41

天地岁月催人老,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2021年1014日上午,富城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了部分党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带着浓浓敬老情和诚挚的节日祝福,走进富城乡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爱在行动新文明实践活动。

在敬老院里,孩子们先为老人们送上了新鲜桔子面包节日礼物,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话家常,并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孩子们主动帮助老人打扫庭院、清理垃圾、为老人揉揉肩捶捶背。还表演了合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看着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幸福的、快乐的微笑着,心中充满感动。

通过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让同学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和发扬下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