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晓龙乡开展“欢度重阳节  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晓龙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2 17:34:32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我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10月12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会昌县委党校全体帮扶干部来到帮扶点晓龙乡田尾村,与老人们共同开展“欢度重阳节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为入秋第一波寒潮入侵的乡村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本次活动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精心筹划下,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邀请了全村70周岁以上老人100余人开展了一系列孝老敬老活动,活动中党校常务副校长曹树强共同参与志愿活动,并为老人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另外帮扶干部还对困难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最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帮扶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及妇女小组长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做米果、煮薯包与老人共度佳节。

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家常、做活动,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点心,甭提有多高兴了,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老人们感受到身暖心更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