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麻州镇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麻州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3:26

2022519日为我国第32“全国助残日”,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我镇结合实际对“全国助残日”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周密部署,开展了扶残助残系列活动,现总结如下:

一、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助残日”,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电子屏、宣传单等媒介,以残疾人适配基本辅助器具补贴政策等为内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残疾人

二、开展各项助残帮扶系列活动

在助残日活动期间,各村(居)都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活动,受到了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组织志愿者协助残疾人做好“五净一规范”,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康复指导服务。我们把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作为落脚点,使广大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

召开残疾人帮扶政策专题培训会

入户宣传残疾人基本政策

张贴宣传标语

免费体检和康复指导服务

开展“五净一规范”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