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文武坝镇:召开“四城同创”工作启动大会

来源:文武坝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09:02:00

5月18日晚上,文武坝镇召开四城同创工作启动大会,镇党委书记欧小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四城同创工作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并作了详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四城同创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当前、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一项发展工程、重大民生、民心工程。文武坝镇作为城关镇要深刻理解县委县政府抓四城同创工作的目的、信心、决心、路径和手段,全面动员、全力以赴,举全镇之力为四城同创作出文武坝贡献。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大力宣传,带领群众投入到四城同创工作中,掀起人人参与的热潮。镇四城同创指挥部要把任务分解好,责任到部门、单位、村,并到岗到人;各班子成员要以四城同创为抓手,精心组织、团结协作,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各村要以村为单位、以片为单位召开户长会,把四城同创这项工作宣传好,做到家喻户晓,让群众自觉参与进来,共同把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把弱项、短板解决好,使文武坝镇的8个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环境面貌得到质的飞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