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庄埠乡防改结合,筑牢安全生产墙

来源:庄埠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4 11:49:43

为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运行,庄埠乡预防整改相结合,确保辖区生产经营零隐患,安全生产无事故。

多样宣传强意识。庄埠乡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一是通过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安全常识培训,强化安全生产理念;二是积极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进企业宣传培训活动,增强企业员工、学生的安全意识;三是组织各村安全员、安全生产志愿者入户普及宣传相关常识,使村民对相关隐患预措施防入心入脑。

常态检查消隐患。针对庄埠乡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合用场所,成立排查组对所有生产经营场所不拉一户的进行预防性检查,查找企业、商家存在的隐患,对照生产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十个一律相关要求督促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督促整改抓落实。庄埠乡排查组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督促整改,确保场所能够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规章制度。同时庄埠乡各村委会定期对辖区各个村督促企业、商家落实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察,存在问题出具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确保对存在隐患整改销号,形成闭环管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