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麻州镇齐心村一周工作动态(9.5-9.12)

来源:麻州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6 10:51:17

9月5日

麻州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9月6日上午7:30至18:00实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齐心立刻行动,积极响应,以最快的速度开展入户宣传动员和场地布置,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做好充足准备。

9月6日

9月6日早上7点,齐心村采样点工作人员均已到位,7点30分,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准时开始。群众严格按照“一米线”间隔排队,扫码填报信息,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各环节秩序井然、措施到位、运转高效,核酸检测演练任务圆满完成。(`・ω・′)ゞ

9月7日

     在了解到村中有一位适龄儿童辍学后,村干部多次走访村民家中进行劝导,并在今日成功劝导该名儿童返校读书。村干部们一齐将孩子送至麻州初中,希望他尽快适应,早日重新融入校园环境。

9月8日

     为更好地梳理齐心村“四合一”基地建设情况,彭主席和陈镇助认真对基地进行考察、分析与规划,连接变压器、粉刷烤烟房,用无人机对整体布局进行全方位拍摄,申报基地延伸项目,更好地助力齐心村集体经济发展。

9月9日

       总结经验,再度备战!齐心村根据市、县、镇要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有了首次演练的实战经验,采样点医护人员、镇村干部、志愿者等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从容不迫,圆满完成第二次采集任务!

9月10日

     中秋节&教师节到啦,因为严峻的疫情形势,齐心村所有干部取消了中秋假期,坚守在岗位一线,组织村民开展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由于过节返乡的村民较多,村干部耐心细致核对名单,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向他们致敬!(〃・ิ‿・ิ)ゞ

9月11日

     坚守中秋假期的第二天,齐心村迎来第四轮核酸检测,为了保证村民们假期期间购买物资的需求,齐心为没有智能机的老人提供核酸检测已检证明,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充分体现人文关怀。

9月12日

坚守中秋假期的第三天,齐心村基于四轮核酸检测的数据基础,对常住人口进行了全面大摸排,确保底数清晰。同时,美丽乡村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共拆除7户防盗窗共计36扇,美丽齐心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