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会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蓝晓植深入富城中心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9 17:15:32

近日,会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蓝晓植深入富城中心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富城乡党委书记赖峰、富城乡乡长钟久材陪同调研。

蓝晓植深入学校门卫室、教室、教师办公室和党员活动室等实地调研学校硬件设施、软件配备、学校管理等,详细了解开学工作情况、疫情防控、住宿生管理、教师情况、硬件设施情况、党建工作和学校日常管理情况,听取了学校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学校有序组织开学、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要求、党建工作具有一定特色、教育教学质量大有提升给予了肯定,并对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要求。

蓝晓植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严格防控措施,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用情服务师生,学校应为工作生活温暖之园;要发挥群策群力,全心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随后,他指出,今年是会昌教育“一年大变化,三年上台阶,五年创辉煌”的教育目标中“三年上台阶”的关键之年,前面开了好局,随后更需努力,必须坚定信心,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打造赣南东部特色教育高地努力奋斗。

(来源:富城中心小学图:吴华平文:吴华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