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深耕教学管理 完善教研制度

来源:晓龙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5 19:50:00

为了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15日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联合教处、教研处、电教处的相关教师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次教育教学管理会议,会议由曾斌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刘仁鑫主任就落实双减,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向40分钟课堂要质量,以及教学常规、课后服务管理、消除两极分化等方面进行了畅谈。

教研处孙金发主任谈教研工作思路、措施并表态将努力带领大家创新教研工作。

电教处钟阳磊主任就完善学校网络,教师信息系统,志愿者打卡,班班通维护,教师网络学习和培训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设想。

曾斌副校长对三个处室进行了分工,强调了近期教学教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积极主动对接开展工作,既分工各司其职又要精诚合作出成效

张校长全程认真倾听各处室的发言,并高度赞同各处室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表示教学教研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所有的工作皆为教学服务。会上,他阐述了具有创新意义的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对新学年教学教研工作提出了目标和希望最后寄语全体教学管理团队要继续保持饱满精神、团结奋进的最佳状态,为努力打造赣南东部特色教育高地而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