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奋进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2022年富城中心小学第十一届运动会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1 17:22:18

为了进一步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体质,活跃身心。培养师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1110日,我们带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隆重举行富城中心小学第十一师生运动会。

我校学生以年级为单位,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他们以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精彩的团体操表演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帷幕。首先由吴华平校长致开幕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我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我们的青春活力挑战自我,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他们表示遵循大会规则,继承奥运精神,确保此次运动会安全、顺利地进行。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始了。本次运动会共设有12个比赛项目,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为期天的运动会中,各项比赛有序展开,运动员们展开激烈的角逐,赛场上的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紧张又兴奋的气息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们理解了拼搏的精神内涵,增强了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浓厚兴趣。同时活跃了师生的校园文化,提高了学校凝聚力,承载了体育运动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展示了富城中心小学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富城中心小学图:曾春辉文:曾春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