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周田镇:文旅融合绘新景 乡村振兴谱新篇

来源:周田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4 16:42:48

11月13日,在周田镇秧排村罗田乐园内,游客们体验着水上乐园、真人CS、梦幻迷宫等娱乐项目,现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罗田乐园位于206国道旁,距离周田圩镇仅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整体环境优美,围绕“采摘、竞技、亲子、体验”四大主题,打造 “吃、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乡村文旅综合体,带动周边产业快速发展。
在乐园内,儿童滑梯、钓场、迷宫及cs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孩童在滑梯上来回穿梭,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开着碰碰船在湖中尽情驰骋,一片热闹欢愉景象尽收眼底。
“今天的天气很好,我就想着带小孩来这里,体验所有项目,感觉都非常好玩,关键这里也近,环境优美,很推荐大家都来这里玩。”体验过娱乐项目后的刘先生笑着说道。

另一边,周田特色美食手艺人,在活动现场制作着鱼籽粄、烫皮、糍粑、粘米粄等丰富多样的周田特色美食,供游客品尝购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