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右水乡召开党政领导“传帮带”结对青年干部工作启动会

来源:右水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0 11:36:46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1月3日,右水乡召开党政领导“传帮带”结对青年干部工作启动会,乡党委书记王荣波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勇对《右水乡领导干部“传帮带”结对青年干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讲解了年轻干部“八个一”任务清单和领导传帮带“五个一”传授清单。

图片

随后,青年干部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乡人大主席黄才胜、党委副书记、宣传、统战委员王新凯、组织委员谭雅芳、副乡长赵敏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分享心得感悟,寄语青年干部要珍惜基层这个锻炼与展示的平台,主动担当作为,在自身岗位上干出青年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干部代表谢泽政、曾涛、王美春、欧阳腾飞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不足、谈努力方向,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谢泽政

图片

领导干部“传帮带”青年干部这样一项工作体现了党对我们年轻干部的关怀和厚爱,能够让我们快速健康成长。在今后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我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育好先进的工作理念;加强基层工作能力的培养,在广阔的基层舞台大展身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认真向领导、同事学习,学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主动在繁重的工作中磨炼自己,严于律己、自我净化,争做干净有担当的好青年。

曾涛

图片

青年干部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不仅要在各种风浪中锻炼成长,还要明确自身的目标。因此我制定了以下几点计划:一是明确工作方向,在工作中勤勉奋进,爱岗敬业,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制定学习计划,在工作之余多看一些优秀的文摘,以此提高自身的知识素养;三是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营造出一个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王美春

图片

我们青年干部应该把握机遇,全面提升自我,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一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宣讲水平,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和学习,利用空余时间勤奋学习,努力吸收各种知识营养,在艰苦的锻炼中成长起来。另一方面要向各位优秀的领导和同事们学习,学习优秀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经验,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

欧阳腾飞

图片

为了不断完善自我,适应当前工作的需要,及时更新自己的知识层次和政治理论水平,与时俱进,我制定了如下计划:一是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时刻提醒自己,把业务学习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二是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与工作有机统一,努力使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三是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通过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图片

最后,乡党委书记王荣波作了总结讲话,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崇高追求,把个人的志向与党的事业、国家兴旺、民族未来和人民幸福结合起来,用高远志向来导航人生之帆、开启事业之门、提升人生之境;二是要博学笃行,在精进不休中增强底气。要胸怀大格局,脑中存智慧,手上练方法,在基层工作中强定力、宽肩膀、练本领、硬作风,成长为新时代实干有为、让党放心的年轻干部;三是要秉持初心,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要牢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正确衡量得与失,正确认识苦与乐,正确对待为与位,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把工作当成一种价值取向、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光荣使命;四是要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要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严格的自律意识、良好的生活方式,把崇德修身、坚守正道作为成事之基和力量之源,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长远、行得稳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