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环境整治再发力 乡村颜值更靓丽

来源:庄埠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1 09:33:10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1月7日,庄埠乡结合新时代“共产主义星期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志愿活动,助力“四城同创”工作。

庄埠乡各村(居)干部、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紧抓当前重要节点,对道路两侧、广场周边、河塘沟渠堆放的杂物、生活垃圾和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对电线杆、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地毯式清除,营造出村容整洁、干净明朗的乡村环境,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有效改善了辖区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极大激发了干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下一步,庄埠乡将持续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