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数字圩镇 共建共享 ǀ 周田镇举办“五好”商户颁奖仪式

来源:周田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9 09:34:57

为加强商户责任感,提高商户诚信经营和服务水平,推动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和谐诚信的圩镇环境,1月8日,周田镇举办“五好”商户颁奖仪式,周田镇党委副书记金海鹏参加会议并进行颁奖,纪检书记王云龙主持。

    

    本次评选按照《周田镇建设数字圩镇实施方案(试行)》要求进行考评,通过市场监督、消防安全、供水供电、卫生院、派出所等部门的配合,利用交通、环卫等硬件的数字化监管对圩镇商户“遵纪守法好、诚实守信好、安全经营好、门前三包好、热心公益好”五个方面进行数字化评比,经过推荐、考察,最终华圣诊所、万家旺农贸、俊才建材、佳佳乐超市、立邦漆等10家商户被评定为“五好”商户。


    获评“五好”商户的经营者们表示:“五好”商户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创建“数字周田”的积极性、主动性,这不仅是对商家的肯定,还能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商家参与其中,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周田镇将继续开展数字圩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现有“五好”商户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商家积极参与到诚信、数字、守法圩镇创建中,营造全民参与、共管共治的良好氛围,为数字周田建设添彩助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