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迎新春】干群同心齐动手,清洁家园迎新春

来源:小密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7 19:46:00

    2023兔年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小密乡掀起了一波干干净净过大年,对主干道、门前屋后大扫除的集中清理高潮,让辖区环境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确保群众在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幸福祥和的环境中迎接新春佳节。

    乡村两级干部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垃圾进行捡拾、清扫,清除乱贴乱画,并对绿化带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的洁净度,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为新年开新篇、换新颜。对沟渠树池、卫生死角、路面垃圾、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调度保洁员进行清扫,消灭环境卫生盲区和死角,全力以赴推进春节各项环卫工作。活动中志愿者号召居民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清理庭院卫生死角盲区、户内外杂物,做到路路干净、家家整洁,过个干干净净的春节。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打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基础,而且增强了村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还调动了群众参与文明村镇创建的自觉性,引导群众摒弃生活陋习,将文明内化为心,外化为行,携手共建健康美好家园,为我县“四城同创”工作添砖加瓦。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力争推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由政府主导向群众主动转变,让群众成为环境整治的主力军,着力改善群众生活面貌,构建生态美环境优,生活美家园好的美丽乡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