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春联书写文明 文化助力振兴——庄口镇开展现场送春联活动

来源:庄口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1 09:49:00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岁末年初,春节将至,“过大年,贴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延续的古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庄口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1日上午,庄口镇联合会昌县委宣传部、会昌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以“礼赞二十大翰墨书党恩”为主题的现场送春联活动。

图片

尽管天气寒冷,活动现场却“热火朝天”,墨香阵阵。书法家们个个满怀创作热情,大展身手、挥毫泼墨,喜庆的红纸上出现了一副又一副充满吉祥、祝福的春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活动很有年味,有幸让书法家们免费为我们写春联,太感谢了。”领到对联的村民们纷纷笑着说。

此次活动共送出160余副对联。通过送春联、送祝福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品味传统习俗的深厚韵味,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