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国网会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西江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6 16:53:48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在2023新春佳节来临前,1月12日会昌县供电公司李斌经理、党委书记管俊、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梁文海一行6人来到联系帮扶西江镇牛睡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带来帮扶单位对驻村队员和群众的节日祝福和生活的关怀。

图片

李斌在牛睡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李斌一行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举行座谈。村支部书记胡天华对供电公司为牛睡村送来慰问食用油129桶、大米129袋表示感谢,对供电公司为牛睡村新建2022年养牛场线路、人居环境提升项目落地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在村级发挥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作用表示认可;然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对2022年的驻村工作做汇报小结,对2023年驻村工作规划进行汇报;最后李斌指出,2022年驻村帮扶工作起步迅速,开局良好,成效初显。强调要坚守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防止出现大规模返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选准选好帮扶项目,利用各种宣传形势营造良好的乡规民俗,促进乡村文明。

图片

国网会昌县供电公司慰问驻村干部和脱贫户食用油、大米

图片

图片
经理李斌上户走访慰问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管俊上户走访慰问

图片

图片
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梁文海上户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供电公司帮扶同志每到一户联系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以及对“走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谈幸福新生活和未来的打算,气氛温馨融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