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全力拼发展 乘势勇争先】麻州镇党委书记姚平:奋力打造“产城融合示范镇”

来源:麻州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08:50:54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胜利召开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见效,从今天起,会昌县融媒体中心推出【全力拼发展乘势勇争先】系列访谈专栏,报道各乡镇、各单位全力拼发展,乘势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思路,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的生动实践,今天来看对麻州镇党委书记姚平的访谈。

麻州镇党委书记姚平:2023年,麻州镇党委、政府将带领全镇上下,全力拼发展,乘势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牢牢把握正确前进方向。二是常态化开展好新时代“共产主义星期六”活动和“改作风、提质效双抓双比”两项活动,推行干部月积分制管理。三是扎实守牢安全稳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粮食安全三条底线,抓好农事服务中心高质量运行,力争成为全市样板。四是开展好环境卫生、畜禽养殖和干部作风提升整治行动。五是扎实推进通用机场、瑞梅铁路等重大项目建设工程,桔柚、油茶产业升级工程,民生保障工程,社会治理工程和改革创新工程,以打造“产城融合示范镇”为目标,扎实推进“商贸重镇、文教名镇、产业强镇、宜居美镇”和县城后花园建设,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贡献麻州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