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西江镇饼丘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西江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09:56:34

春季是老年病、慢性病高发季节。为进一步保障老年群体的身体健康水平,让老人们详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3月15日至16日,西江镇组织饼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队伍与西江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春季老年人免费健康大检查活动。

图片


图片


体检现场,前来咨询和参检的老人们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起居、饮食习惯、慢性病等情况,对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科学评估。据了解,本次体检项目有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B超心电图等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为350多名老年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500余份,贴心的健康义诊服务获得老人们一致认可。接下来,西江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紧贴居民就医需求,搭建优质服务平台,开展更多以贴近群众为落脚点的便民就医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