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小密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小密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08:33: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赶考”精神,永葆“赶考”初心,3月23日,小密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3·23”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刘海以身边案例为鉴,深入剖析,强化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吸取教训,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工作中严守纪律规矩,不逾法纪红线,做到心中有戒,严于律己;生活中常怀敬畏之心,强化法纪意识,不存侥幸之心、严把小事、守好小节。

    随后乡党委书记曾令珍以“3·23赶考日”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曾令珍在党课报告中强调:一是要弘扬“赶考”精神,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谋幸福。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坚决把权力用在为人民谋利益上,要为群众解难,自觉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用心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做事;二是要坚守“赶考”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对党忠诚、政治可靠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基,一刻也不能放松,一刻也不能懈怠,确保跟党一条心、跟人民一条心;三是要保持“赶考”状态,始终充满干事创业的激情。作为领导干部,要有一种敢于负责、勇于作为的气魄,对工作不敷衍,对难题不回避,对责任不推卸,以超凡的胆识和过细的工作攻坚克难,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工作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四是要坚守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保持清正廉洁是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是为官从政不可逾越的一道红线。每位同志都要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