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会昌县富城中心小学召开“关爱心理健康 呵护平安成长”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主题家长会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3 10:43:24

为了进一步加强构建完善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环境,搭建有效的家校沟通桥梁,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效合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512,富城中心小学隆重召开了关爱心理健康呵护平安成长”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为主题的家长会。家校再次共话溺水安全,以展课后服务成果,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双减”,认同、理解和支持学校“双减”下课后服务工作。

家长会由学校校长梁钰玲主持,校长梁钰玲全面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并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长吴华平做了热情而生动的讲话,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再次强调夏季防溺水安全问题,同时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对优秀家长表示祝贺,希望家长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接着,梁钰玲副校长及各班主任带领家长一起观看“双减”下的课后服务一分钟跳绳、足球组社团展示活动,精彩的现场表演赢得家长一阵阵掌声,紧接着观看了学校红色长廊及课后服务小组的美术、书法、剪纸作品展,家长在引导下,足认真观看,相互微笑交流,点头一致称赞。纷纷表示:学校课后服务课程丰富,让孩子自行选择自己感组,孩子们学的开心,学有所获,必须为学校点赞。

随后,家长们走进课堂观看孩子们的作业展,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家长们积极参与交流家教经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

次家长会,让家长们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孩子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了解了家长的想法与要求,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加强了相互的沟通、理解,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群众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