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交通安全进校园 平安出行“警”相随——富城中心小学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8 14:48:50

为进一步提高富城中心小学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从小培养孩子们安全出行的行为习惯,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筑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防线,517日下午,麻州交警中队的交警走进我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交警中队任警官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任警官用生动的案例,浅显的语言,直观的动作,解读了一个个交通规则,耐心细致地讲解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会碰到的道路交通问题,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一盔一带”、“知危险、会避险”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学生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危害,以及正确使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

交警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同学们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带回家去,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向自己的父母、亲戚宣传交通法规,让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走进每一个家庭,渗透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孩子们认真阅读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交通法治观念,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