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副县长丁荣威在右水乡调研督导早稻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右水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08:27:09

3月16日上午,副县长丁荣威来到右水乡调研督导早稻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乡党委书记王荣波陪同。

    丁荣威深入工厂化育秧中心、湿润秧田块及大田翻耕现场,调研五方主体运营方式推进早稻生产大托管工作,详细了解各个环节的情况;随后前往赣南肉牛交易市场、大华水库,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困难,督导工程施工进度。

    丁荣威强调,一是要优化运营模式,构建多方利益联结机制,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主体增盈、集体增益,全面推进农业生产大托管工作;二是积极发挥农事服务中心作用,优化早稻生产服务,引导群众多种粮、种好粮,推动早稻生产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