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右水乡:重拳出击!铁心硬手抓好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整治

来源:右水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5:24:28

为有效遏制水环境污染,切实改进我乡水域环境,近日,右水乡组织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等10余人组成工作专班,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宇亲自带队,重点针对右水乡禁养区内、周版线公路两侧、河流一百米之内的养殖场开展全覆盖回头看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专班人员深入村组开展全覆盖排查,对排查出来的污染养殖场,要求限期清栏停养,目前共整治污染养殖场5家。同时对已停养的养殖场强制拆除室内养殖围栏设施,彻底消除环保措施不达标养殖场的复养条件。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力度,常态化开展巡查和重点整治,对畜禽养殖污染“露头就打”,坚持铁腕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