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右水乡党委书记王荣波深入各村居调度重点工作

来源:右水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6 10:29:50

梅寨村

乡党委书记王荣波在梅寨村调度瑞梅铁路安保区拆迁及粮食生产工作,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瑞梅铁路安保区拆迁工作是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事,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推进;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早稻种植任务全面完成。

中坝村

乡党委书记王荣波到中坝村,实地调度瑞梅铁路保护区范围涉及的房屋拆迁工作,要求村里安排好人员力量,抓紧全面完成征拆工作,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依法依规制定合理的拆迁方案,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田丰村

乡党委书记王荣波在田丰村育秧大棚督导农业生产大托管工作。在育秧大棚内,党委书记详细了解了早稻育秧情况、农业生产大托管的实施进展以及遇到的问题。他强调,农业生产大托管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田高村

乡党委书记王荣波到田高村督导农业生产大托管,粮食生产等工作。在认真听取了当前早稻生产进度汇报和农业生产大托管实施情况后,王荣波强调,早稻生产时全年粮食生产的重中之重,务必全力保障早稻生产进度。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农业生产大托管的工作机制,加强与农民的沟通合作,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华村

乡党委书记王荣波在大华村调度大华水库项目建设工作。项目专班人员详细汇报了当前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王荣波指出,水库是重要的水利基础设施,对于保障民生、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专班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勇克难关,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田升村

乡党委书记王荣波在田升村现场踏勘农副产品加工房选址及场区规划事宜,实地查看了拟选地址的地形地貌、周边环境等情况。他指出,在选址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到项目的长远发展,统筹兼顾各方面因素,确保选址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