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乡镇动态

筠门岭镇:清明祭英烈,哀思悼英雄

来源:筠门岭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3 11:47:58

清明来临之际,为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筠门岭镇开展祭扫盘山阻击战烈士纪念碑活动。在家领导班子、镇机关退役军人、部分村支部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干部等20余人参加。

来到盘山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大家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之情,整齐肃立于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敬英魂。

随后,在庄严肃穆的盘山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低头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鲜花奠英雄,深情寄哀思。全体人员依次敬献鲜花。

英雄已逝,精神永存。本次活动,让每一名参与者心灵接受洗礼、思想接受教育,在缅怀铭记先烈中,强化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谱写筠门岭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刘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