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4 20:42:52



2020年9月22日上午,会昌县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县政府办主办,各乡镇、县直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计130人参加。

培训内容围绕政务公开内容上传、政府网站管理业务、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展开,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有对政策、文件的系统解析,又有对实际操作问题的详细解答,对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性。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着力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