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培训视频会议并举办全县政务公开培训班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0 11:19:00

会昌县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培训视频会议并举办全县政务公开培训班

12月9日,为期一天的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昌县政府办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培训视频会议并举办全县政务公开培训班,各乡(镇)、县直(驻县)相关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全市政务公开培训邀请了江西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处长程晖专题授课,以及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市“五型”办副主任罗璘作开班讲话。

全市政务公开培训后,会昌县立即举办全县政务公开培训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依申请公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要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