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3 17:21:00

会昌县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2月3日下午,县政府办联合县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28个县直(驻县)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县信息中心对政府网站建设及上传业务进行了讲解,直观、清晰地介绍政务公开工作具体要求和应注意的问题。随后,县政府办就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业务培训研讨交流,以及开展依申请公开业务培训和案例指导,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学习宣传。并通报了政务公开评估指标落实存在的问题并一项一项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县政府办副主任高涌同志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工作已列入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和绩效考评,近期将开展政务公开评估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跟踪落实整改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保密审查制度,确保政务公开取得新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