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创业培训】农村青年学电商,直播带货创新业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31 15:53:15


 

 

为全面推进我县农村青年创业创新,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青年创业者。8月27日,会昌县农村青年创业培训班在县双创中心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团县委主办、电商办协办,县双创运营中心具体承办。双创中心运营负责人、资深电商讲师周风华担任主讲老师。来自各乡镇的团委副书记及农村青年共五十多位参加了培训。

县双创办、电商办在培训班解读了我县鼓励创业创新和电商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并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


    

授课现场

培训分别从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两大部分展开,课程主要有内容电商三板斧、直播账号帮开通、熟悉规则避踩坑、直播设备详讲解、直播运营中控台、直播现场演练等,通过实例分析了电商直播对店铺转化率和复购率的提升效果。帮助农村青年掌握直播带货方法,打通电商新渠道。


课堂上

        

指导学员开通直播账号

随后,学员们前往直播基地现场学习和观摩,感受直播带货的场景,让学员对电商直播有更加系统和深刻的认识。

参观农产品直播现场

培训课程结束后,团县委与各学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各位青年朋友能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争做创新创业的“领头羊”,把握发展大势和潮流,争当新时代的农村好青年。

 


下一步,我县将会组织开展更多电商运营、直播大赛等相关活动,为农村青年创业提供好的服务,推动全县创业创新工作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