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创业路演】会昌县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创业项目路演与融资对接会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9 16:04:00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3月18日下午,双创中心在二楼路演大厅召开了会昌县2021年第一季度创业项目路演与融资对接会。县双创办、电商办、文广新旅局、就业局、会昌中专等单位参加会议,江西银行会昌分行、会昌农商银行参与融资对接,双创中心入驻企业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赣州亿起赣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做了项目路演,这些企业大多以互联网销售为主,特别是采用当下流行的短视频、直播方式带货,产品涉及会昌特色农产品、乐器工艺品、快销品等。




    会上,县就业局做了创业贷款政策的介绍,农商银行分享了如何维护个人征信的知识,江西银行向与会者宣传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两家银行还与入驻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交流,受理融资需求。











   此次对接会增进了银企双方的了解,扩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燃眉之急;充分发挥了金融、产业的联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