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中国日报社、上海外国语大学一行前来会昌县创业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30 10:51:00

   3月29日上午,中国日报社武艺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胡正明、廖文其一行前来会昌县创业创新中心考察调研,会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彬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县电商办、双创运营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双创中心的运营情况。





  中国日报社、上海外国语大学领导一行参观了双创中心一楼展示区、直播基地、二楼综合培训区、京东会昌馆、金蛋担农业电商部等功能区。













   通过考察调研,对我县创业创新发展态势和电子商务促进农业生产、帮扶脱贫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对接更多资源支持会昌县的双创工作和乡村振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