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创业交流】双创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创业交流座谈会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31 11:02:00

   为有效推进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鼓励企业提前筹备年中大促工作,加强与入驻企业沟通,3月30日,县双创中心组织入驻企业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县双创办、电商办、运营中心、电商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创中心创业伙伴对亿起赣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紫云山线上营销团队等新入驻企业和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各优秀企业就“517”、“618”年中大促活动筹备工作做了经验分享。









县双创办讲解了各项政策支持,鼓励各企业做好年中大促活动准备,以销促产助力乡村振兴。运营中心就下一步的交流活动和外出考察学习等工作做了调查和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