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会昌县双创职业培训学校“短视频基础培训”免费开课了!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6 15:22:34

难找工作?

薪资不高?

收入看天说话?

消费水平过高?

想找到更多副业,增加睡后收入?

如果你有这样的思考,那我建议你通过“做抖音”,引流增粉赚取额外收入!

也许你觉得引流太难,也许你不懂抖音推荐机制,也许你不懂如何拍摄剪辑,也许你不懂内容策划……

这都没关系!野生的抖音创作者往往都需要不断摸索、了解才能真正领会其中奥秘,在还没有通过系统学习的他们背后付出的艰辛与坚持是难以想象。

接下来,会昌县双创职业培训学校将开展一系列的培训课程,带领大家一同学习掌握抖音拍摄、抖音剪辑、内容策划、电商设计等相关内容的学习!

图片

2021年9月4日(周六)会昌县双创职业培训学校将在会昌县创业创新中心二楼免费开设一场全天候的“短视频基础运营”培训课程,线下教授大家抖音的规则、内容策划、拍摄、剪辑等相关内容。除了本次免费的线下课程,我们还将为入群学员进行不定期的社群直播,给大家分析讲解“为什么那些视频能火?”“直播带货到底该怎么做?”“直播的话术有哪些?”等内容!



图片

图片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本场培训活动

期待满身才华的你前来参加!

免费培训时间:2021年9月4日(周六)

免费培训热线:0797-562929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