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工资两三千,怎么才能靠副业增加收入,那些做B站、抖音的人究竟有多挣钱?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5 15:26:29

上个月,一个从广州回县城上班的朋友跟我吐槽,在这小县城里找个工作太难了,招聘不是服务员、业务员、厨师,就是文员、客服,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工作,工资也就两千出头,和外面的落差实在是太大了。于是我就问他有没有思考过这几个问题:

“如果每个月可以多挣一千,该怎么做?”

“如果每个月可以多挣五千,该怎么做?”

“如果每个月可以多挣一万,又该怎么做?”

他陷入了沉思。

确实在这个经济发展相对较慢的小县城里,想要拿到一二线城市那样的工资是不可能的,而且小县城里的消费水平所带来的压迫感却又不得不让你感到焦虑。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焦虑,那我建议你:

通过“做抖音”,赚取额外的收入,减轻因为经济原因带来的压迫感。

看到这,也许你会说:

“都2021年了,抖音红利早就没了!”

“我都拍了半年多的抖音,也没见有额外收入啊?”

……

确实,现在想要做好抖音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博眼球就能爆火,如今在看天赋、看积累、看技巧等方面的同时,内容也是极其重要。但是我想说的是,现在做抖音依然不晚!

2021年,刘德华入驻抖音,短短半年时间,粉丝涨到了7000多万。而现实却是绝大多数人做了大半年粉丝连1000都没有。但是这种强大流量吸引力,却依旧让绝大多数人涉足抖音,并且那些毫无背景,没有流量支撑的普通人,已经通过自媒体,自身的才华改变着自己的命运。

在这我们以网红“小董夫妇”为例,从2021年6月到8月份,这对年轻夫妇只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就涨粉58万。还有做三农视频的“白胖兄弟”,从2021年5月到8月,通过拍摄三农领域的视频,三个多月时间涨粉85万。当然还有很多案例,我们就不一一列举。因此,我相信看文章的你同样也有值得分享的领域,只要你有所积累,掌握规则和技巧,你的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做抖音要么重视觉,要么重内容,更重要的一点是重用户参与,你需要给看你视频的人有非常强的“留言动机”“点赞动机”“分享动机”,如果你的视频值得推荐给更多用户,那这段视频就极有可能成为爆款视频,所以怎么策划,怎么拍摄,怎么剪辑,怎么转化等等都是想要成为短视频创作领域的你需要学习的!

那么抖音到底该怎么玩?里面到底是个什么规则?视频内容到底该怎么策划,怎么拍摄?

会昌县双创中心将用一天的时间,免费为大家开设一次抖音基础教学课程,线下教授大家抖音的规则、内容策划、拍摄、剪辑等相关内容。除了本次免费的线下课程,我们还将为入群学员进行不定期的社群直播,给大家分析讲解“为什么那些视频能火?”“直播带货到底该怎么做?”“直播的话术有哪些?”等内容!



报名二维码


期待满身才华的你前来参加!

免费培训时间:2021年9月4日(周六)

免费培训热线:0797-562929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